close

 

片尾曲是這首!

alt-J - Left Hand Free

拍得很好想讓人多看好幾十次的MV呢 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跑吧美國隊長!

我想他們一定很痛恨這些片段...尤其是當NG的時候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蟻人的造型很像山豬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左右兩側是黑人,穿紅色的講話都很嘲諷,中間那個是Marvel版的超人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段混戰我還很認真地仔細看誰打誰。這部片沒再打混摸魚的!因為片名是美國隊長,經常有鋼鐵人挨打的特寫。

這個對決是打假的,不用認真打阿。一個要養家活口,另一個雙面間諜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一個假面騎士或是鹹蛋超人的概念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姿勢滿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梅嬸真的超正的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其實槍根本多的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一段很酷,酷的理由是,因為想要把氣氛搞得很緊張,所以它們幾個英雄在這一段的動作很凡人。他們也會緊張恐懼。我很少看到這幾個英雄還需要拿槍、鋼鐵人在地板上慢慢走的時候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美國隊長甚麼都知道,王八蛋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二打一

然後打不太贏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其實我看不懂結局為什麼美國隊長要變壞人,解救大家要用劫獄的呢?難道是Marvel版的自殺小隊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因為拿回版權了吧!我喜歡這個梅嬸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Have a goodnight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