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最新聽到喜歡的音樂我會直接加入到播放清單,純粹只是想要分享,有興趣可以訂閱或追蹤,比較方便分享。
基本上是二手資訊,收集的作品。連結如下:

 

 


Stream by Hans Lee,比較快、重拍,比較嗨
 

 


Lounge,稍微可以喝點酒或是想要稍微放鬆一下
 

 

 

Chill,想完全放鬆,甚至可以睡覺的
 

 

 

 

以下是分類的單曲音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快節奏 

Tyzo Bloom - Cleopatra (ft. Callie Huber)

整體音樂的起伏有三段,整體性維持得很好。讓人驚艷,佩服創作的天分。聲音搭配旋律起來很舒服。人聲也很棒,跟演奏平衡。

讓我在半夢半醒間想起來的,入侵到我潛意識的曲子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GTA ft. Vince Staples - Little Bit of This

 

屌到不行。GTA 每次看到他的名字我就只是想到,喔,GTA...應該就是因為愛打電動才取這名字吧?跟Diplo一樣,是因為一個MV才讓我開始想要重新認識這個歌手。當然拍攝得好也是一個很大的關鍵。

動感十足的節奏,讓人不自覺想跟著律動。

 

讓我想起一首歌

Sidney Samson - Riverside (Official Music Video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One Day Hero ft. Lions Head - One Day Hero (MOGUAI Edit)

 

這音樂Q彈的節拍讓我想起某首歌,但一時想不起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Klingande - Somewhere New feat. M-22
 

這Vocal的聲音讓我想起另一個 Vocal 比較紅的。

你可能沒有印象 Nion Hitch 但你一定記得這首 體育課英雄 的 屁股回家 

 

Gym Class Heroes: Ass Back Home ft. Neon Hitch [OFFICIAL VIDEO]

其實 Nion Hitch 的聲音很有特色也跟很多人合作過,只是大家不知道。

 

Cash Cash - Devil feat. Busta Rhymes, B.o.B & Neon Hitch

另外她有一首歌我很喜歡

 

Neon Hitch - F U Betta [Official Video]

She can love you good, but I can Fxxx you better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Tosel & Hale Feat. Cotry - A Promise

這個 Dr. Deep 的頻道音樂總是維持一樣的重拍風格跟水準。我就是沒辦法抗拒這種音樂。

這首歌人聲的旋律讓我想起某首歌一時想不起來。

 

TroyBoi - Grimey

TroyBoi非常厲害,他很多首作品我都很愛。

主軸都是比較緩慢的拍子,但是完全不失一種帥氣。

 

TroyBoi - Afterhours (feat. Diplo & Nina Sky) [Official Music Video]
 

這首歌跟 Diplo 合作,我印象有在 Billboard 的排行榜上面看到過。

 

TroyBoi feat. NEFERA - Bad Behaviour
 

當初我是從這首歌開始注意到他的。這首歌非常到位,各點都好到沒話說。沒有能挑剔的地方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Lounge Music

 

 

Paces feat. Guy Sebastian - Desert (Health Club Remix)
 

這首歌很特別的地方是他合作的歌手是 Guy Sebastian。台灣可能很少人知道他,但是去過澳洲的人可能就會知道,可能而已啦。

我第一次注意到他是在當時旁行榜上的:

 

Lupe Fiasco & Guy Sebastian - Battle Scars [Official Music Video]
 

Guy 他是一個馬來西亞澳洲混血的歌手。  Australian Idol  2003 冠軍,在澳洲歌唱比賽節目當評審(The X Factor),發過八張Top10的專輯,其中包含了兩張冠軍專輯。這首Battel Scar是他最知名的一個作品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Daft Punk - Giorgio by Moroder (Official Audio)

昨天剛好在跟朋友聊天,聊到 Daft Punk 我突然想起他有這麼一首很特別的音樂。

搭配著義大利歌手、作曲、製作人、DJ -   Giovanni Giorgio Moroder 的獨白。這首歌Daft Punk並沒有讓 Morroder 加入整首歌的創作,只是詢問他願不願意讓他們做一個訪問。Morroder 甚至以為他們會把它切成Rap。

裡面一句話:
Once you want to free your mind about a concept of harmony and music being correct, you can do whatever you want. So nobody told me what to do and there was no preconception of what to do. 大意是,一旦你讓你的腦袋自由,你可以做所有的事情。沒有人告訴我該怎麼做,我並沒有對於音樂的預設觀念,所以我是自由的。

這首歌在法國跟瑞典的電子音樂排行榜都榜上有名。

Morroder 在聽過之後認為這首歌應該是受到他跟Donna Summer 的 I Feel Love 的影響

 

Donna Summer - I feel love
 

我是覺得整體的感覺跟意象差蠻多的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Chill Music

關於Chill,我是想要說說 The Dining Rooms  這個團體。以前就很喜歡他們。最近又看到他們推出了一些新的音樂。

The Dining Rooms - Love Story

The Dining Rooms他們是一個義大利米蘭的音樂團體,曲風沒有侷限。包過了氛圍音樂、電音跟Jazz。但我對他們的好感大部分來自氛圍音樂。

一開始聽是喜歡比較適合大家邊喝酒邊聽的Lounge音樂

 

The Dining Rooms - Afrolicious

一開始聽到他們的音樂感覺是正向的、有陽光灑進來的。有興趣可以聽聽看這個播放清單,很像間諜要出任務的音樂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基本上這些音樂都加入在我上列的播放清單當中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直接追蹤這些清單,會比較快。再說一次我的目的只是分享,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再來交流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