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rmin van Buuren - Old Skool Ping Pong 其實我一直都跟阿命不熟,這是我第一首覺得他不錯聽的音樂。
縱使他很紅。
這首歌有種說不出來的緊張感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Basile di Manski - The Story Of A Magnificient Blowjob (Official Video) 這是一首很溫柔的歌,好像沒甚麼人注意到這首歌。
沒有注意歌詞內容是甚麼,我個人覺得蠻舒服的就是了。

 


讓我想起以前很喜歡的一首歌。
也許大家會覺得差很多。
一種孤單寂寞夜晚的感覺。 就是一種感覺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Boehm & DVNNI - Summer Sippin' 我喜歡這女聲,尾音總是很悠揚。
整首歌搭配伴唱帶彷彿你真的吹得到海風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BYOR - Groove Express 這首歌有種說不出的俏皮感,放在遊戲配樂會很搭。
Q彈的節奏會讓你不自覺想跟著晃動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Cedric Gervais feat. Luciana - Skin On Skin Skin on Skin 聽起來很性感,搭配Luciana獨特具有挑逗、攻擊性的唸詞方式。 收在我的資料夾裡面很久,我後來看才知道是Luciana。

 

I Like That 當初非常喜愛這首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