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音樂這種東西聽久了,你會抓到一種它的模式,尤其是Pop Music 或是電子音樂,你大概就是知道他要幹嘛,下一個音符會往哪兒走。所以找到合乎你心中的那個理路,又有那麼一點不一樣,加入了一些很有創造力的東西讓你感到驚訝,這就是發現不同曲子令人興奮的地方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

今天聽Billboard Hot 100 - Top 50 Singles (9/10/2016) 
裡面幾首歌很有Fu
(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yevghEpeZoM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Lukas Graham - Mama Said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一直以為是翻唱這首歌 It's a hard knock life
 
當你是致敬吧!


從這邊查到的
http://www.whosampled.com/sample/293891/Lukas-Graham-Mama-Said-Andrea-McArdle-It's-the-Hard-Knock-Life/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以下偏成人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iana Grande又來了,熱的,上周末 。不知道為什麼沒辦法拒絕她的音樂。
Side To Side ft. Nicki Minaj

喜歡這種帶有一點牙買加風味的調調 Nicki Minaj 的Rap我也蠻喜歡的,MV 也不錯,夠煽情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說到煽情,我想到一個最近才注意到的 MV - 可以說是18禁了吧。
Rihanna - Work (Explicit) ft. Drake

你怎麼能不愛Rihanna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Charlie Puth 聲音一出來的地方真的是 嚇死人,太輕柔了,尤其是他的轉音。We Don't Talk Anymore  feat. Selena Gomez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其實 Charlie Puth 我一開始認識他是因為他跟 Meghan Trainor 的那首 Marvin Gaye

而不是因為玩命關頭的主題曲,我後來 才知道那是他唱的。這首歌跟 Meghan 的搭配真的是太棒了,MV也把 Meghan 拍得很美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一名竟然是Chainsmokers
其實我不是很喜歡這首歌啦。

很喜歡Chainsmokers
但是這首歌絕對 不適我的最愛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是我最一開始注意到的 
Chainsmoers Daughter - Medicine (The Chainsmokers Remix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再來是這首
#SELFIE (Official Music Video) - The Chainsmokers

口味超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而有朋友是很喜歡這首。
The Chainsmokers - Roses (Audio) ft. ROZES

他一直跟我說,這首歌你一定知道,這個藝術家你一定知道。
其實我當初沒有很喜歡這首歌,但是我的確喜歡Chainsmokers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KANT - Close to the Wir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首歌的基底讓我回憶起了
Kanye West - Love Lockdown

可以仔細聽聽看。另外這MV很有生命力,我很喜歡它的一種原始、欲望、崇拜的感覺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說到Kanye West,我總是喜歡他一個MV,也許沒甚麼人注意過。音樂跟特效都很棒。
Kanye West - Welcome To Heartbreak ft. Kid Cudi

雖然你一定會以為是你的裝置或是片源出了問題。每次看都還是會想把它看完,感覺屌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又聽到 Maduk 了 Maduk - Solarize (ft Logistics)
我原本以為他不會再帶給我甚麼驚奇而不抱持任何期待了。

每次聽他的音樂總是想跑步,或者是來一場電玩競賽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當初一開始是喜歡這首 Maduk - Got Me Thinking (ft. Veela)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See You Next Time.

 #LukasGraham  #ArianaGrande  #NickiMinaj  #Rihanna  #CharliePuth  #Chainsmokers  #KanyeWest  #Maduk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